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其他企业正文

专注电缆管道密封26年 烙克赛克将继续深练“内功”

2016-11-10 10:0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电缆管道密封电缆管道密封系统烙克赛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各种城市基础建设逐步完善,对地下管线的建设与维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标准。虽然电缆和管道密封模块仅是安装设施的一个较小部件,但是该模块在保护人员、财产和连续操作方面都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

展会现场

作为世界领先的模块化电缆和管道密封系统供应商,烙克赛克于11月2日亮相2016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 (EP CHINA 2016),在展会上全面展示了其先进的电缆管道密封解决方案。北极星输配电网对烙克赛克市场营销总监徐之恒进行了专访。

“烙克赛克进入中国市场19年,业绩稳中有升,专业致力于开发、生产并销售用于电缆和管道穿隔密封的整体解决方案,领先的模块化密封技术是公司持续增长的基础。”徐总监在采访中提到。

烙克赛克市场营销总监徐之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管道密封查看更多>电缆管道密封系统查看更多>烙克赛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