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中国售电公司可以从美国大选中得到什么启示?

2016-11-16 08:57来源:交能网关键词:售电售电公司电力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9号下午1时,2016年度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终于尘埃落定。从一年多以前宣布参选到开票之前,“大嘴”特朗普一直不被西方“主流媒体”看好,然而事实狠狠打脸了这些媒体,特朗普最终以显著优势战胜希拉里入主白宫。

自古以来所谓是“成王败寇”,希拉里那厢是门前冷落车马稀,甚至还可能面临着由“邮件门”引发的牢狱之灾;特朗普这厢是春风得意马停蹄,在支持者的高呼声中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只是不知道,特朗普在庆功宴会上与众人把酒言欢、觥筹交错的时候,是否会有那么一刻心里会想起那个人?那个虽然不是他的团队成员、但是为他在竞选过程中扫除了最大障碍的勇士,那个因为披露了希拉里团队丑闻而只能躲在厄瓜多尔驻英国大使馆地下室的黑客?

这个人就是朱利安∙阿桑奇,“维基解密”创始人,西方政客眼中“臭名昭著”的黑客。今年七月,他放话说“希拉里是个战争狂,我要让她无法成为美国总统”,“我要把希拉里从总统位子上搞下来”。于是,正当各路媒体高调鼓吹希拉里可以稳坐总统位子的时候,阿桑奇和他的团队在网络平台上曝光了美国民主党内部绝密邮件,条条内幕剑指希拉里代表的民主党团队,揭露资本主义制度背后的腐朽。例如:卖官鬻爵贪污腐败,有组织有预谋地对特朗普进行造谣以及人身攻击,接受ISIS幕后赞助方沙特和卡塔尔的政治献金,默许和纵容了ISIS的恐怖主义行径...后来一直到11月美国大选前夕,阿桑奇团队不断公布希拉里竞选团队总干事的机密邮件,更加是坐实了希拉里臭名昭著的“骗子”形象。这些文件在网络平台发布后,在网友中疯狂传播,从而帮助了特朗普获得多数人民支持。即使希拉里团队不断曝光出特朗普的一些不雅谈话录音,但终究是无力回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售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