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歌美飒G114-2.1 MW风机获美国155MW订单

2016-12-02 16:4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歌美飒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歌美飒本周宣布已经获得美国155MW风机订单,将会为德克萨斯州Terna Energy的风电场提供75台 G114-2.1 MW风机 。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TERNA ENERGY是GEK TERNA集团旗下的可再生能源公司,已在雅典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 TERNA ENERGY的总装机容量为 738 MW,其中希腊 468 MW,美国 138 MW,波兰 102 MW,保加利亚 30 MW。接下来的几年中,TERNA ENERGY的目标是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达到 1000 MW 。

歌美飒将负责该风电场的风机交付安装及5年运维服务。风机预计将于2017年交付,2017年底安装完成。

这是歌美飒第三季度斩获的最大订单,第三季度订单总量达到1090MW,全年总订单量达到3301MW,同比增长41.5%。其中 G114-2.0 MW 和 2.5 MW机型对歌美飒新业务助益很大,占第三季度的59%。

据悉,歌美飒前三季度总收入为33.39亿欧元,同比增长31.8%;净利润2.06亿欧元,同比增长63%;预计2016年新增订单量将超过4300MW。

值得一提的是,在歌美飒10月25日举行的董事会中,已经有99.75%的股东同意西门子-歌美飒并购,并购预计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届时歌美飒的发展将迎来新纪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