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林洋能源电能表业务再获新突破 三大科研项目通过省级鉴定

2016-12-16 09:10来源:林洋能源关键词:智能电能表单相智能表林洋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11月30日,林洋能源新产品鉴定会在南京举行,本次鉴定委员会由省内知名高校和重点科研机构的7名专家组成,共同对公司此次推出的三款新产品进行鉴定。

项目课题组对公司三个新产品“带负载回路检测功能的单相智能表”、“BPC智能电能表”、“宽量程交直流自适应电能表”分别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鉴定委员会听取了研制报告、技术报告等,审阅了相关技术文件资料,察看了产品样机演示,对三个新产品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专家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这三个项目通过科技成果(新产品)鉴定,三个产品的整体技术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化,对产品的科技含量要求更高,林洋能源将继续大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使科研成果真正形成生产力和经济效益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能表查看更多>单相智能表查看更多>林洋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