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Bentley软件:突破地理条件限制 高效交付桥梁设计

2016-12-20 10:03来源:BENTLEY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关键词:Bentley软件智能三维桥梁模型土木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Bentley OpenBridge、LEAP 和 RM 为所有类型的桥梁提供了完全集成的解决方案,并统一了桥梁项目中所涉及的所有专业,从规划和设计到施工、验收和维护。单个桥梁模型可提供整个桥梁项目所需的全部可交付成果,包括设计细节、钢筋表、图纸、工程量、可视化和施工顺序。Bentley 桥梁应用程序的用户可以直接访问土木工程设计,在更广泛的基础设施项目背景中集成桥梁项目。

OpenBridge Modeler 是 Bentley 最新的桥梁应用程序,它使用户可以在整体基础设施项目的背景下快速开发智能三维桥梁模型。施工开始之前,承包商可以计划通过模拟交通和施工来最大限度地避免产生高昂的施工延迟费用,还可以使用碰撞检测工具来解决碰撞问题,从而控制成本并避免延迟。

OpenBridge Modeler 的主要功能包括:

• 与 Bentley 的桥梁分析应用程序(包括 LEAP Bridge Concrete、LEAP Bridge Steel 和 RM Bridge)进行交互操作;

• 通过与 Bentley 土木工程设计应用程序OpenRoads Designer 的直接集成,根据地形、道路、入口坡道以及相关基础设施来校准设计。

• 通过栩栩如生的渲染以及包含物理修正素材、照明和丰富的真实图形的资料库,使设计变得栩栩如生并增强可视化效果;

• 通过组件之间的内置关系以参数化方式管理设计变更;

• 生成完整的桥梁几何线形报告,包括土木工程和桥梁元素报告、桥面和梁座标高、数量以及成本估算。

此外,用于设计和分析复杂桥梁的 Bentley RM Bridge 应用程序现在为浮动悬索桥提供独特的分析功能。这些新功能正用于挪威公路管理局 E39 号沿海公路项目中最具挑战性的桥梁之一。对于 2,400 米宽的Halsafjorden渡口项目,已经有多个浮体概念相继被提出。一个概念是由中央浮动应力支柱平台和两个陆上混凝土塔架支撑的双跨悬索桥。挪威工程公司 TDA COWI 需要 RM Bridge 中的这一高级功能来评估由风力和波浪载荷引起的动态响应(现在可以在时域中预测)。

TDA COWI 高级顾问 Arne Bruer表示:“现在桥梁行业有了能用于复杂分析和验证的桥梁工程设计工具,该工具考虑了风力、波浪和水流的耦合动态效应。

PCL Civil Constructors, Inc., 注册工程师、施工工程师AndréTousignant表示:“现在终于有了易于编辑的参数化专用桥梁建模软件。在短短几分钟内,我就得到了结果,在其他土木工程应用程序中可能至少需要半小时。”

Bentley 软件公司分析建模副总裁 Phil Christensen 表示:“随着公路管理机构和他们的桥梁工程供应链从二维工作流过渡到三维工作流,快速而轻松地创建信息丰富的桥梁模型成为提高效率的迫切要求。Bentley 持续扩展OpenBridge Modeler 中的建模功能,包括与桥梁结构分析工具的完全双向数据互用性,支持行业在设计流程中尽早使用三维模型。”

Bentley 桥梁应用程序使工程师和设计师能够在周围环境中设计桥梁,以及交付经过精心设计的安全桥梁,即使在最复杂的条件和环境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Bentley软件查看更多>智能三维桥梁模型查看更多>土木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