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重磅|湖南省电力项目信息汇总(2016.9-12)—备案、核准、拟在建、竣工等

2016-12-22 08: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重点能源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湖南省9月以来的电力项目信息,包括项目报批、项目备案、项目核准、拟在建项目、竣工投产项目。涵盖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等行业。以下为项目详情:

项目报批汇总

火电项目

华容县润华新能源生物质热电厂项目核准

华容县发改局以华发改投核(2016)232号批复润华新能源生物质热电厂项目核准。湖南润华新能源发展公司投资1.85亿元在三封寺工业集中区建设生物质热电厂项目。建设2台75吨次高温锅炉,1台背压式CB20mW蒸汽发电机组,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华容县境内及周边60到100公里半径内丰富的棉杆、棉籽、稻壳、木屑等一切可燃农村剩余生物质能源,发热供电。年供电量50.4GWH,年供蒸汽36万吨。预计2017年2月投产发电。

怀化市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填埋气发电项目核准

怀化市发改委以怀发改西开能源(2016)10号批复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填埋气发电项目核准。中技能源公司投资3000万元在鹤城区鸭嘴岩池回村第二生活垃圾处理场用地红线内建设填埋气发电项目。项目用地面积2349m2,安装装机容量2.8mW燃气发电机组等。建设工期7个月。

耒阳市裕康牧业大型沼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核准

耒阳市发改局耒发改核准(2016)12号批复裕康牧业大型沼气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核准。裕康牧业发展公司投资643.05万元在灶市街街办东星村建设大型沼气综合利用工程,主要建设1500m3大型厌氧消化装置、500m3沼气贮气及配套设施一座;60m2发电厂房及120kW沼气发电机组及配套设备;400m2有机肥加工厂、200m2有机肥仓库及配套设备;职工生活用气和猪舍沼气保温设施及153户农户供气管道,1825亩沼液田灌溉工程等。

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具备核准条件

永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拟选址永州市坦塘垃圾处理场内,不另新选址,不需新增建设用地,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总投资4.1亿元,项目业主为光大环保能源(永州)有限公司。项目已通过国土、环境影响评价、选址规划、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审查,并与永州市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目前已按程序委托评估并通过专家审查。项目产生的废气、废水、废渣、二恶英等排放将按照永州市环保局的环评批复相关要求严格执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能源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