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人物正文

中天科技总裁薛驰荣获南通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2016-12-26 17:59来源:中天科技集团关键词:中天科技薛驰线缆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南通市首届“十大青年企业家”名单正式揭晓,中天科技总裁薛驰凭借在企业创新、提升企业规模与效益、打造企业品牌、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的建树得到社会的一致认可,荣获“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称号。

薛驰极具开拓精神,认为只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才能实现企业的跨越发展。在他的战略领导下,中天科技先后组织承担了两项国家863火炬计划项目,开创我国线缆行业先河;大力推进“两化融合”建设,打造智能车间和智慧工厂,公司被评为省第一批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示范企业。

涉深水者得蛟龙,在不断巩固通信、电网两大主营业务的同时,薛驰将目光集中到新能源领域,以产业链的模式进入光伏新能源行业。在极短的时间内,取得丰硕的成果:“基于分布式能源的智能微电网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被列入国家2014年863计划;承建的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15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综合指标实施在国家十八个示范区中名列首位;中天科技分布式光伏示范经验获全省推广……

与此同时,薛驰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与使命,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多次领导企业向灾区、慈善组织捐款捐物,为贫困学子捐资助学。

薛驰表示,在新的历史环境条件下,中天科技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创新,努力实践卓越绩效的理念,坚持“精细制造”,在推动南通经济发展,推进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天科技查看更多>薛驰查看更多>线缆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