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会议正文

新年第一天防城港项目部这样度过

2017-01-04 09:27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作者:贾宏路关键词:防城港核电示范项目核电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声新年问候,温暖的是人心!...”防城港项目部的员工们这样评论道。

新年的第一天,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领导班子,早早的站列在挂满红灯笼喜庆的项目部大门前,迎接新年依然奋战在建设一线,不畏辛劳的建设者们,送去新年的第一声祝福和问候——“新年好,您辛苦了!”。

“今天是2017年第一天,新的一年,我们要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干实事,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筑就核电基业,树华龙一号国际标杆工程...”这是申书记会上精彩发言。

下午16时,于项目部第一会议室举办“共融共创共享,再谱核电新篇”迎新春茶话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室主任,各施工队队长以及女工代表25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时间内的所有工作,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同时,各位代表均发表工作感受及新年畅想,代表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建设华龙一号示范工程,我们在坐的每一个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质量控制部张明主任发言道:华龙一号是国之重器,要树安全质量标杆,要树中国能建的核电品牌,我们感到“鸭梨山大”。但是我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变压力为动力。回望2016年,项目部圆满的完成了928#3BMX厂房开工,1128#3BPW泵房开工,这是良好的开端,在新的一年里,要凝聚心智充实质检员队伍,做好传、帮、带工作;做好良好实践的推广宣传工作;做好质量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工序检查单、质量检查跟踪单工作;做好QC小组攻关工作;要提升管理,实现创新、高效。顺利实现2017年1月15日,#4BPB泵房开工,3月30日#4BMX厂房开工。

崔总最后总结说:不仅要干好工程,更要过好生活,健康工作,快乐生活!我们要坚持“四个凡事”实现“三化”推陈出新,带着思考去工作,坚定不移把我们承建的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干好,使公司的核电事业不断前进。

作者: 贾宏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示范项目查看更多>核电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