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明阳开门红:MySE3.0半直驱机组中标中核汇能7万千瓦项目

2017-01-25 09:34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集团风电机组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明阳MySE 3.0半直驱机组中标中核汇能福建高嵛山7万千瓦项目,为2017年明阳陆上大风机业务带来了“开门红”。

喜讯连连,捷报频传。1月18日,中国电建集团2017年度集采框架招标公布入围合作厂家名单,招标共含5大个包170万千瓦陆上和20万千瓦海上项目,明阳风电全部入围!其中包括陆上1.5MW级、2.0MW级、2.5MW级(含3.0MW),海上3.0-4.5MW级、4.6-6.0MW级,并首度突破2.0MW级和2.5MW级入围资格。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明阳的MySE大风机为低风速时代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明阳集团已全面启动第二步发展战略,加快生产型制造向服务型制造转型,努力实现智慧能源普惠全球的千亿“明阳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