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各项目部举办迎新年活动

2017-02-14 09:24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国电项目部铜陵项目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单位凝聚力和向心力,蚌埠国电项目部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职工娱乐活动,喜迎新年的到来。

元月1日一早,蚌埠国电项目部活动广场热闹非凡,首先开始的是双人双足比赛。这个项目充分展现的参赛选手的默契度和勇气值,他们的表现也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同时还举办了掼蛋比赛、呼啦圈传递比赛和拔河比赛,还有套圈活动。所有参赛选手在充分展示自己工作能力之外才华的同时,也传递了新年的喜悦与祝福。赢得比赛的选手获得了丰富的奖品,所有参与的干部职工也都乐在其中。

在随后的颁奖过程中,项目部经理季宏伟对员工致以新年祝福和节日的慰问。他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再创辉煌。

铜陵项目部举办了一系列活动迎接新的一年到来,主要包括"乒乓球比赛,摸石过河,两人三足,托球跑比赛,掼蛋比赛",项目部员工们积极参加了比赛。12月26日至1月1日,利用业余时间,参赛员工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乒乓球比赛三局两胜,小组赛胜出者进入半决赛,最后进入总决赛,最终项目经理张昌杰以2:1的优势略胜对手,获得冠军。摸石过河比赛,每位选手持有三块砖,向前行进时脚必须分别踩在两块砖上,将另外一块砖向前摆放,依次行进至30M,以到达终点时间最短者为胜,最终阮明明同志获得冠军。掼蛋比赛,灰硫班组获得冠军。托球跑比赛团体赛,电气班组获得冠军。1月1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

元旦活动一方面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另一方面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国电项目部查看更多>铜陵项目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