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数据正文

【收藏】2010-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排名全收录

2017-02-17 08: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装机整机商排名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风能协会昨日发布《2016年中国风电装机容量简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得授权发布。行业颇为关注的整机商排名前十位为:金风科技、远景能源、明阳风电、联合动力、海装风电、上海电气、湘电风能、东方风电、运达风电、华创风能。远景能源、明阳风电、联合动力座次发生变动,近期颇受关注的华创风能时隔五年再次杀入前十位。以下为整机商排名:

注:本稿件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重磅】2016年中国风电装机统计简报

权威数据——2015年中国风电装机容量统计报告:新增装机30753MW 同比增长32.6%

【数据】2014年中国风电整机企业新增装机排名

2016年中国风电整机商排名

数据来源:CWEA

历年整机商排名亮点盘点

回首2010-2015年,总有一些黑马杀出,在为风电行业注入新活力新动力,推动中国风电砥砺前行。

● 2010年后中国本土风电整机商开始慢慢走上中国风电舞台的中央;

● 2011年,华锐风电开始走下坡路,中国整机商老大地位再次易主;

● 2012年最大的黑马是远景能源,首次杀入前十;

● 2013年海装风电、运达风电首次挤进前十;

● 2015年三一重能杀入前十位;同时远景能源也杀入前三。

附:2010-2015年中国风电整机商排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装机查看更多>整机商排名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