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齐二机床签约太重风力发电机组主机架加工柔性线项目

2017-02-22 09:06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关键词:太原重工风电机组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齐二机床与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重新能源)成功签约风力发电机组主机架加工柔性线项目,这是齐二机床根据太重新能源生产工艺需求,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的个性化需求方案,标志着齐二机床在智能制造工程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该生产线为自动化生产线,可实现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生产,整线具备远程诊断维护功能。生产线由数控龙门钻铣加工中心、自动化智能制造系统、全自动翻转机及先进的装夹工装组成。其中龙门钻铣加工中心具有铣、镗、钻、螺纹加工、在线测量、自动对刀、刀具内冷、工作台变位等先进功能。机床具有良好的结构刚性、吸振抗振性、高稳定性、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

齐二机床签约太重风力发电机组主机架加工柔性线项目

该项目是国内首台套,其设计方案可与国际先进技术相媲美,尤其在翻转技术方面已走在世界前列。在本次签约竞争中,齐二机床技术团队先后多次到用户进行深入交流,深入了解用户工艺要求,根据风电机架的零件特点,及用户提出的各类技术需求给出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在提高自动化程度、加工精度、优化排屑效果、降低设计成本、应用成熟技术等方面做了诸多的技术创新。包括夹具结构,三层运输交换系统,重载自动翻转技术,变位工作台结构,排屑方式等方面重点进行了突破。

此设备的签订成功,是齐二机床具备机床先进机械设计能力和成熟自动化控制技术能力的重要体现,标志着企业已逐步将用户先进工艺融入到产品研发中,可满足用户提出的单机自动化、柔性制造单元、自动生产线等方面的个性化服务需求,推动了数控机床装备生产方式向柔性、智能、精细化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原重工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