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淮北平山项目部全场电气设备大扫除

2017-03-13 13:5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气设备开关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大年初五,当无数家庭还沉浸在过年的欢乐气氛中的时候,淮北平山项目部电气专业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大家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开始了新年的工作。工作首先从设备保洁做起,大家三两个人为一组,针对所维护的汽机房、锅炉房、外围配电室等区域进行一次彻底的保洁工作。对于电机设备,我们采用抹布沾洗洁精进行擦拭,认真仔细的将电机上的每一点油点擦拭干净。对于开关室的开关柜,大家先用板刷将上面的浮灰扫除,然后用湿抹布将开关柜外壳擦拭干净。不管是电机设备还是开关柜的卫生清扫,每一组工作人员都十分认真。虽然维护设备数量较多,但大家从点滴做起,每天积累一点,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最终完成维护电机284台,开关室32间的保洁任务。看着焕然一新的电气设备,大家心里都很开心,业主对我们此次的保洁工作也是十分的认可,对我们的工作态度提出赞赏和表扬。

 

此次全面彻底的设备保洁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开展也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扬帆起航,工作更上一层楼。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开关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