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白城发电公司开展“学雷锋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

2017-03-21 10:24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学雷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白城发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入社区开展“学雷锋 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在该公司党委、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该公司团委积极筹备,准备口罩、手套、夹子、铁锹等防护用品和劳动用具共计155件。通过向该公司各团支部线下征集、QQ群、微信群线上征集的方式,共召集该公司领导在内的34名党、团员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带动业主委员会、小区住户多人参与其中,总参与人数达45人。

志愿者们按楼栋、片区划分为3个小组,依次铺开,通过对草坪,花坛、道路及两边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共计清理6座楼宇,前后14片区域,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此次活动在进一步培养志愿者环保意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理念,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学雷锋月”为契机,继续开展植树造林、第三届蓝心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张慧/文)

作者: 张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青年志愿者查看更多>学雷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