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树新风创花园式工厂 促和谐绿化白电家园

2017-03-27 16:39来源: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白城发电公司作者:张民 潘艳男 刘文帅关键词:白城发电公司发电燃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延续和升华,是民族精神宝库中的一颗璀璨明珠。日前,白城发电公司雷锋活动月“树新风,创花园式工厂,促和谐,绿化白电家园”植树活动拉开序幕,旨在使雷锋精神扎根在白电人心中,展现出新时代白电人高尚的道德情操以及青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打造花园式工厂。该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以及4个团支部40余人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共分为发电团支部、设备团支部、燃料团支部、机关团支部四个果树责任区,青年志愿者们五人一组,搬苗、挖土,扶好树苗、铲土填坑、挥锹焙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根,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分工合作与精心栽植下,半小时后,20棵李子果树苗错落有致的挺立在道路两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团员们个个喜笑颜开。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作动员性讲话,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团青工作,展现出年轻人的风采;二是要在U101A检修中充分发挥青工的作用,高标准完成检修任务;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今年是中国第39个植树节,每逢植树节组织团员义务植树已是该公司多年的传统。在今年3月初,该公司团委召集了领导在内的34名党、团员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进入社区开展了“学雷锋共建美好家园”志愿活动,传承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作者: 张民 潘艳男 刘文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城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查看更多>燃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