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能质量企业正文

英威腾电源为全国首个“网约车大数据交互共享中心”保驾护航

2017-04-06 10:21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模块化UPS供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新技术不断渗透交通领域,通过模式创新以及科技创新提升民众出行便捷度。日前,贵阳市政府携手滴滴出行,在贵阳落地“中国网约车大数据交互共享中心”,将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实现网约车新型业态和传统巡游出租车的数据融合分析、决策支撑,并依托滴滴公司丰富的用户、车辆资源等成熟的大数据能力,促进贵阳的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事业发展。未来,该中心将着力打造新型业态交通运输大数据体系,推进交通行业数据资源在线聚集、开放和应用,逐步实现各个网约车平台的数据聚合、通用。

如此庞大重要的数据中心,对供电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有着极高的要求,英威腾模块化UPS RM500在此次竞标中脱颖而出。RM500具有超高输入输出功率因素,整机效率大于96%,具备智能休眠模式,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高效节能、绿色环保;数字化环流控制技术,使得并机可靠性极高;超强的负载适应性,超强的过载与短路能力,大大提高了供电系统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友好的人机界面,配置大屏幕液晶触摸屏与控制键盘,信息量丰富,更便于操作管理;智能化系统自诊断与DSP全数字化控制的设计理念,更是响应了“智慧交通”的主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始终秉承着快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解决方案的宗旨,持续创新,不断推出的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满足了各行各业用户对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供电系统高可靠性和绿色智能的需求。客户的认可,是一种肯定,更是一种鼓舞,让我们的步伐更坚定,促使我们飞得更高,走的更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模块化UPS查看更多>供电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