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可门项目部#3锅炉大修维护人员处处挑大梁

2017-04-10 11:2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可门电厂电厂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可门电厂#3锅炉大修正式拉开序幕,在此之前,为了保证安全、质量,效率及节约成本。可门项目部提前组织筹划,部署人员进场、现场开工准备等工作。

首先,人员办理进场手续,主要是抽调维护专业技术员等,协助安全员办理入场证。同时,利用维护优势,提前进行现场锅炉水封破除、炉内冲洗、现场定置化布置等等,极大的加快了检修各项工作的开展效率,并且保证项目的正常开工。

其次,借助维护人员熟悉可门电厂现场管理及电厂设备运行状况,经过与业主相关部门协商,我们申请从维护人员相对应区域中调出1名安全及技能水平较高人员参与各个检修专业的安全、质量、7S管理,保证现场检修工作安全高效开展。同时,现场检修过程中,遇到检修难点后,项目部维护人员经过与维护单位人员沟通协调或者参与协助完成,确保检修工作完成的保质保效。

总之,为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树检修品牌,展检修人风采,维护项目部必然全力协助,确保检修安全保质高效完成。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可门电厂查看更多>电厂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