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庆项目部电气专业积极开展"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活动

2017-04-10 11:3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气专业机组调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响应项目部"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安全学习活动,安全第一是检修工作中的指导方针,检修再紧张,安全工作也不能放松。电气专业每日在专业会上强调安全。

这次对于这次活动,整体电气班组都已良好的状态进行学习,吸取前人的教训,用来警戒自己,防止事故的发生。但是,我们不光要总结前人的经验教训,我们同样还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发现那些隐藏的隐患,从而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

在即将到来的#3机组调停,希望各位能保持良好的状态,安全的做好每一份工作。我们要一步步的按照计划,完成先前制定的一系列检修工作,并在工作中做到不发生任何一起不安全事件和三违作业。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气专业查看更多>机组调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