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财经正文

华锐风电最新消息:高管辞职 *ST锐电会不会破产

2017-05-02 16:17来源:齐鲁财富网关键词:华锐风电ST锐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股中最让人绝望的股票是哪一只,相信曾买入或者目前仍持有华锐风电(601558)股票的股民对答案最有体会。这只股票真的是一个绝品,2011年1月13日上市,发行价高达90元,如今,股票价格1.76元,公司上市6年多以来,投资者竟然从来就没有获利出局的机会!

4月26日起,华锐风电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股票披星戴帽,简称变更为“*ST锐电”,股价日涨跌幅限制变更为5%。

4月28日,*ST锐电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裁朱斌离职。

今年1月初,*ST锐电前董事长虚增利润,向股东和社会公众提供虚假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判刑。该公司自2011年起年报财务就存在造假。

对于公司业绩下滑、股价过山车式下跌,*ST锐电的股东们做了什么?近两年,这些股东们一直在想方设法的减持套现:

今年1月10日和11日,萍乡市富海新能投资中心清仓式减持公司股票3.02亿股,减持比例达36.9%。自投资以来总共减持公司65.80%的股票,目前持股5.08%,是公司的第三大股东。

2016年12月,公司股东西藏新盟、远质投资、大连重工接连减持公司股票 1.78 亿股、3.02亿股、8142.91万股。

目前,*ST锐电公司持股前十位的股东总共持有的公司比例只有36.95%,公司第一大股东大连重工持股比例15.51%。

华锐风电因“1元股”引发市场注意,高达90元的发行价与目前的“1元股价”形成鲜明对比,如此境况之下,公司接连传来不利消息,股票被披星戴帽,公司高管离职,更让人绝望的是股东们还在不断减持。这样的华锐风电,令人堪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锐风电查看更多>ST锐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