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技术正文

新风能发电机登场 颜美活儿又好

2017-05-23 11:19来源:猫眼移动科技关键词:风力发电机风力涡轮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们朝着更加光明的未来前进,风能可以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那些,比摩天大楼还要高的巨型风力发电机。

Dong Energy公司已经在利物浦湾,建起了32台涡轮机,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风力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已然开始旋转,为世界产生越来越多的清洁能源。

每个巨大的涡轮机都是摩天大楼大小,测量尺寸超过640英尺,262英尺长的叶片能够产生8兆瓦的功率。这意味着通过这些涡轮叶片,就能生产足够的电力,这些电力足以为房子供电29小时。事实上,这是第一次将8MW的涡轮机应用于商业目的,第一次便展示出了如此高的效率,这也意味着,这只是一个开始。

正在建造发电机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风力涡轮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