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伊朗鲁德巴水电站正式竣工

2017-05-26 08:40来源:国际在线作者:雷湘平关键词:葛洲坝集团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25日上午,由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鲁德巴水电站第二台发电机组正式发电并网,加上此前第一台发电机组已经投入运营,这标志着这个中伊融资合作框架下的首个项目正式竣工。

伊朗能源部部长契特契安参观电站。

当天上午,伊朗能源部部长契特契安、伊朗洛雷斯坦省省长、中国葛洲坝集团代表等人出席了电站竣工典礼。上午10点左右,契特契安部长点击第二台机组并网按钮,正式完成并网发电。他还高度赞扬了中国企业在推动项目融资和建设过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中国葛洲坝集团代表在竣工典礼上发言。

葛洲坝集团代表在当天竣工典礼上表示,鲁德巴水电站是葛洲坝集团在伊承建的第二个水电站,自2007年签订合同以来,集团相继实现了两台水轮发电机组一次性启动成功、一次性过速试验成功和一次性甩负荷成功三大节点目标,节省工期近3个月,为实现鲁德巴水电站提前发电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鲁德巴水电站位于伊朗西部洛雷斯省扎格罗斯山脉的鲁德巴河上,在电站机组全部发电后,年发电量约为10亿千瓦时,占伊水电装机的4%。这对于增加电力供给、提高供电质量、缓解电力短缺、改善民生有积极意义。作为清洁能源,该电站还可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62.6万吨/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集团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