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组图|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广西华磊热电工程安全文明施工区域化管理

2017-06-01 17: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杨高亮关键词:西北电建三公司热电联产循环流化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位于“中国铝都”广西百色市平果的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轻合金材料项目是国家发改委2011年批准建设的“广西百色生态型铝产业示范基地”的核心项目之一,由轻合金部分和热电部分组成。

工程建设3×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燃煤热电联产机组,向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轻合金部分供电及向中国铝业广西分公司氧化铝厂供热。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1、2号机组,该项目2016年7月开工以来,项目部准确定位,安全文明施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先后出台了“创优规划”,包括“安全文明施工总策划”、“锅炉安全文明专业策划”、“汽机房安全文明专业策划”等方面,以实际行动创建中国铝业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程。

施工现场实行安全文明施工责任区域化管理,做好设备、材料定置化管理,及时做好临边安全围栏、孔洞全覆盖标准化保护设施,做到安全标志项目醒目,确保现场各施工点整洁美观。

广西华磊热电工程现场

氧气瓶

架子管堆放区

锅炉吊装区域

锅炉平台一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三公司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循环流化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