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签订山西盾安隰县98MW风电场EPC总承包合同

2017-06-02 13:44来源:中国电建贵阳院作者:郑礼关键词:中国电建盾安新能源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山西盾安隰县风电场EPC总承包合同签订仪式在杭州举行。

山西盾安隰县风电场由盾安新能源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山西省隰县境内,总装机98MW,拟安装49台2MW风力发电机组。该项目是隰县第一个大型风电场项目,是隰县新能源产业标志性项目,对调整当地能源结构,减少化石资源消耗,缓解环境保护压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盾安新能源与中国电建贵阳院是战略合作伙伴。此前,由盾安新能源投资、贵阳院承担EPC总承包的贵州瓮安花竹山风电场项目,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8个月首批机组投产发电的建设目标,创造了当时贵州山区风电场建设的新速度。再次深化合作,贵阳院将秉承“心系工程,追求更好”的企业理念,充分发挥技术和管理优势,科学管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圆满完成项目各项建设任务。

近年来,贵阳院深入实施“主业西移、多元经营、国际发展”三大战略,强力推进“转商,转场,转产”三个转变,努力推动改革发展。山西盾安隰县风电场EPC总承包合同的签订,对贵阳院持续开拓省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盾安新能源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