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波兰可能在2050-2060年前建成3座核电站

2017-06-08 08:57来源:商务部关键词:核电站可再生能源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波通社报道,波兰能源部长Tchorzewski在参加华沙能源大会时表示,波兰2050能源规划将很快出台,新规划将明确传统能源与包括核电在内的可再生能源的定位,到2050-2060年前,波兰最多可能建成3座核电站,发展核电与波兰加强科技创新、保证能源安全等政策方向一致,同时也符合欧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扩大清洁可再生能源的政策目标。5月中旬时,能源部副部长Piotrowski曾表示,政府将很快做出建设第1座核电站的最终决定。

相关阅读:波兰启动首个核电建设项目的环境调查

波兰能源部长表示首座核电站可能在2030年开始运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