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漳州后石电厂#6机组发电机转子抽穿工作顺利完成

2017-06-09 09:59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机检修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5日,漳州后石电厂#6机组发电机转子抽穿工作圆满结束,标志着#6机组大修工程又完成一重大里程碑节点,检修工作进入全面回装阶段。

发电机穿转子技术要求严,精密度高是检修中重要的工作。同时作为大修的关键环节,决定整个大修工期的一个重要节点。穿转子前,项目部和检修部电气、汽机专业负责人、日本技师进行了碰头探讨,对发电机穿转子的注意事项进行一一讨论,对安装质量、技术资料等进行全面、系统的检查,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为发电机穿转子做了充分的技术准备,力求以高质量、高标准一次性完成作业。在发电机穿转子过程中,项目经理紧盯现场,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合理安排,预防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保证了发电机穿转子的顺利完成。

本次检修工作任务重,工期紧,还要克服检修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为了不影响大修进程,所有检修人员加班加点、各司其职始终奋战在检修第一线,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检修任务,目前检修回装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检修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