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铜陵项目部举办2017年热控技术比武

2017-06-09 11:1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技术水平稳定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巩固业务培训成果,全面提高人员的技术水平,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5月3日,国电铜陵项目部安二热控专业在热控仿真机室举办热控技术比武,此次比武提前模划,建成了主辅控仿真机系统,参赛选手赛前认真培训学习,提前演练故障处理方法,为比武储备能量。此次比武分热控技能理论考试和电动阀执行机构组态操作(接、拆线、调试、定位)等各项内容。

于此同时,部门领导结合生产情况,利用比武切磋时间讲解热控方面的理论知识以及现场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尤其是对热控操作的危险点和薄弱点,真正做到实践与理论的结合。

举办这次技术比武,改善了热控专业培训硬件设施,营造了热控专业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专业整体技术水平。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技术水平查看更多>稳定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