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英威腾Goodrive35变频器产品助力塑机行业高端发展

2017-06-28 10:33来源: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变频器变频器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我们每天走进菜市场时,琳琅满目、五彩斑斓的各式蔬菜让人眼花缭乱。不曾想,蔬菜有春夏季生长的,还有冬季生长的,可是吃货们可不管这些:

我喜欢吃西红柿,夏天吃,冬天吃,一年365天,我天天要吃!生吃的、炒蛋的、做汤的、凉拌的…….再不齐,我做成番茄酱!

就是不重样,就是这么任性,没错,要的就是这个味,呵呵!

吃货们当然期待每天都能吃出新花样,可是如何在任何一个季节都能吃到新鲜的各式蔬菜呢?

其实,利用暖棚技术,可以一直保持温度像夏天一样,冬天也能种植夏天的蔬菜。大棚在蔬菜生长期间起着重要的的作用,其中重要的材料就是农用膜,而这些农用膜基本都是吹膜机采用多层共挤方式生产出来的,更具备环保性。

吹膜机,是将塑料粒子加热融化再吹成薄膜,并收成卷的设备。依据生产原料不同如PE、POF、PP等,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液体包装、印刷基材、出口产品包装、工业品包装以及食品、水果、服装、纺织品、日用品的民用工业品包装等领域。

吹膜机工艺要求高厂商成本压力大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节能减排深入人心,推动吹膜机不断地更新换代,向高端发展。广东某塑料机械厂也顺应发展趋势,向市场推出了高档的吹膜机。然而高档吹膜机工艺要求高,注重变频器的高性能、稳定性,支持多种通讯方式等,特别是牵引和收卷部分对速度和张力精度要求高。

广东某塑料机械厂的吹膜机目前采用profinet通讯,挤出与风环风机通过变频器控制,牵引部分则需要控制生产线速度一致且动态响应迅速,同时要求收卷部分保持恒定的张力,薄膜不能起皱、卷取过松或过紧,张力量化设定,且无需人工调节。该厂商主要采用某进口品牌的变频器和伺服,在牵引和收卷采用伺服控制。

众所周知,近几年塑机行业不够景气,国内外竞争激烈,塑机行业厂商面临着较大的成本压力,采用进口品牌变频器和伺服的吹膜机无疑在充分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处于价格劣势,而国外品牌又存在供货周期长、服务不够及时等问题,部分厂商国产化意愿强烈。

民族品牌无缝对接吹膜机高端需求

作为值得信赖的工控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威腾一直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日前,英威腾团队在深入了解该塑料机械厂的需求与困境后,推荐了更优、更具性价比的方案:采用Goodrive300产品替代挤出和风环风机等工艺段上之前的某进口变频器,Goodrive35变频器产品来替代牵引与收卷工艺段的伺服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变频器查看更多>变频器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