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电投湖南沅江柴下洲风电一期项目全部风机并网发电 创造多项“第一”

2017-06-30 10:49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北京新能源公司关键词:中电投湖南风电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18时58分,湖南沅江柴下洲风电一期项目25台风电机组全部顺利并网发电。

创造多项NO.1

北京公司首个在湘全部投产的风电项目、湖南省第一家湖区风电项目、湖南省海拔最低的风电场

项目装机容量50兆瓦,年可利用小时数2071小时,预计发电量约10355万千瓦时。

一直以来,柴下洲风电一期项目得到了北京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凝结了北京新能源公司班子及员工们的汗水、心血,是大家发扬“奋斗者”精神、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结晶。

接下来,北京新能源公司将继续砥砺前行,全力备战二三期工程,力争把柴下洲风电项目打造成——环“洞庭”风电龙头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投查看更多>湖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