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宁夏天元热电项目开展“庆七一 我为党旗增辉”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7-04 10: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张璐关键词:西北电建一公司中国能建热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中国能建西北电建宁夏天元热电项目部党工委开展“庆七一我为党旗增辉”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前往位于宁夏中部的同心县县城南郊的红军西征纪念园进行参观学习。

纪念馆内,正反两面镌刻肖克将军“红军长征陕甘宁、三军会聚同心城”和国际主义战士马海德“同心同德、同建同心”题词的奇石,大量翔实的历史文献、图片介绍、文物展出等,使全体党员真实的了解到红军西征对于当时的国内政治形势以及宁夏人民以后的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带来的伟大胜利和不朽的业绩,正确认识到西征壮举的辉煌战果。革命先辈的光荣历史和光辉业绩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为之热血激昂,也让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更加生动,掷地有声。

最后,在世界名著《西行漫记》和世界经典图片红军小号手的大型雕塑前,项目部党工委副书记杨涛带领大家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希望各位同志能够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接着又宣读了公司党委书记冯永溢题写的纪念建党96周年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同志一要勤于学习,提高认识;二要推进改革,勇当先锋;三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使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真抓实干,在今后的各自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西北电建一公司:张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热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