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外媒:中电建或求购巴西清洁能源资产

2017-07-20 14:38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中电建可再生能源巴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路透看到发给相关企业经理的信件,中国投资者可能出价求购巴西可再生能源公司Renova Energia SA的资产,以及Light SA的发电资产。

Light和Renova是国有企业Companhia Energética de Minas Gerais(Cemig)麾下公司,后者近期宣布了一项资产出售计划,旨在削减债务。

Cemig宣布的该计划,可能会使Light和Renova双双被全部出售。Cemig未予置评。

咨询公司CIRI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在日期为7月10日的信件中称,中方投资者可能还愿意向两家公司注资,以便让正在进行的项目继续下去。

CIRI称,其代表的集团包括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该集团正寻求在巴西收购可再生能源发电资产。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希望向全球扩展业务,并借助CIRI的技术和金融支持来执行这些项目,”信件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建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巴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