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反倾销裁定!中国风电铸件出口印度将被征收反倾销税!

2017-08-02 08: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印度风电风力发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7年7月28日,印度商工部发布风力发电机组铸件反倾销调查终裁,裁定自中国进口的风力发电机组铸件存在倾销并对印国内产业造成损害,建议对上述产品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为6.27%-35.92%。鉴于上述产品已被征收反补贴税,企业只需再缴纳差额部分。

文 Mark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注:本文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

 

“这一举措是印度风电铸件行业长期所呼吁的。由于中国制造的风电铸件价格较低,风电整机商都倾向于购买中国的产品。”印度风能协会主席,K˙Kasthurirangaian解释道。

印度商工部表示,中国风电铸件补贴严重伤害了印度风电铸件产业。出于这个原因,他们也建议对从其他亚洲国家进口的产品征收反倾销税。

主要调查期为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印度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