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德国风能协会:预计2017年德国陆地风电容量可达5吉瓦

2017-08-08 09:58来源:金投网关键词:德国风电风电项目风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上半年,德国新增陆地风电容量2280.7兆瓦,同比增长11%。2017年全年德国陆地风电容量部署有望达到5吉瓦。

容量净增量应为2113.8兆瓦,因为上半年有166.9兆瓦的旧风力涡轮机退役。截止6月,德国陆地风电容量总计48吉瓦,涡轮机部署量达27914台。

这些统计数据是由德国风能协会和德国工程联合会共同发布。两家机构预计,2017年全年德国陆地风电容量部署约5吉瓦。这得益于2016年底前获批的容量。2018年1月1日起,德国将仅通过招标来授予大型风电项目合同。

2018年,在新的拍卖系统启动之前,预计有3500兆瓦的已确保合同的项目将推进。两家机构表示,很难说2017年后会有多少陆地风电容量被部署,因为今年首次风电招标允许不受引入控制法许可的项目来竞标,这对项目的实现造成了不确定性。但在2018年的首批招标中,许可将成为必要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