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和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08 15:2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北极星电力网上海能机学院华北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电力网与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下称“能机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北极星电力网总裁周荃、北极星华东区总监胥保祥、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客户总监刘静宇与能机学院党委书记潘卫国、副书记赵建明、办公室主任袁文娟、毕业班辅导员王喆共同签署了《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北极星电力网战略合作协议》。

至今,北极星已经与华北电力大学等全国多家相关电力院校进行合作,通过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及互联网技术优势帮助合作院校加速技术成果转化、促进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同时帮助企业走进校园,促进产学研深化合作、优秀人才招募等工作,从而实现北极星、院校、企业的资源利用最大化。此次合作为北极星在长三角地区的整体战略拓展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北极星将与上海电力学院共同举办各种活动,包括研讨培训、人才双选会等。在签约仪式上北极星电力网总裁周荃表示在能源电力领域,上海电力学院有着优良的传统以及强大的学科背景、师资队伍,在全国各地电厂和电力企业中有着得强大的人脉资源和行业影响力,特别是在华东地区有着独一无二的优势,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合作,将院校资源与社会资源更加紧密的联系起来,实现多方共赢的有利局面。

上海电力学院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基础力量雄厚、成绩突出,教学科研实验设备齐全,在能源动力和机械设计等领域已形成了电力行业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学院潘书记也表示,大学与企业的合作,不仅是大学服务社会的价值所在,更是进一步落实深化“产学研”的战略,对大学和企业而言是互利共赢的。赵副书记也对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北极星开展多元化合作,进行优势互补,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北极星与能机学院有着很深的合作基础,单在今年就已经或计划举行燃煤论坛、燃机论坛和校园双选会,此次签约会将双方的合作方式、项目进一步深化,并且利用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服务电力行业的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上海能机学院查看更多>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