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铜陵项目部电气班组组织观看《生命高于一切》

2017-09-08 13:3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意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深入普及安全知识,国电铜陵项目部电气班组特组织全体班组员工观看《生命高于一切》安全视频。该视频已鲜活的案列、触目惊心的场面为全体员工上了一节刻骨铭心的安全课,观看结束后电气经理要求大家:要吸取安全事故教育片中血的教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安全无小事,人人都应该重视安全。通过观看《安全高于一切》安全视频让员工更深刻意识到了安全管理、安全执行的重要性,"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回顾血的教训,用事故警示着每一个人,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