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顺利通过国家认可中心CNAS换证复评审

2017-09-11 18:02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褚衍荣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华电滕州国家煤检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滕州公司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换证复评审,获得CNAS换证复评审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该公司的CNAS质量管理体系持续运行有效,继续保持国家级水平。

华电滕州公司于2014年12月1日首次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2015年12月7日通过CNAS监督评审,认可证书有效期3年,于2017年11月30日到期,在证书到期之前通过CNAS换证复评审,才能持续保持CNAS认可资格。

为了在规定期限内顺利通过CNAS换证复评审,滕州公司将该项工作作为2017年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从设备设施投入,到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公司领导亲自挂帅,抽调精兵强将,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人员,确保各环节工作扎实推进。

在“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高效”的方针指引下,该公司先后完成了《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修订工作,持续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不仅如此,每季度跟踪查新相关标准,确保检测标准最新有效;加强新进人员的专项培训和监督,确保新进人员掌握体系运作要求和本岗位的专业技能知识;做好设备检定、期间核查和资料归档整理工作,确保设备处于健康水平。

查评中,华电滕州公司顺利通过了CNAS-CL01标准中规定的15项管理要素条款及10项技术要素条款,并连续三年能力验证所有5项检测项目全部获得国家煤检中心满意结果。下一步,滕州公司将以此次复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煤质检验规范化管理,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推动质检工作再上新水平,为企业长期发展作出有力的支撑。

作者: 褚衍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华电滕州查看更多>国家煤检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