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支持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及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空气产品公司展示先进气体应用技术

2017-09-26 11:1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燃气轮机燃气轮机中国论坛内燃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上海(2017年9月21日)-- 全球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美国财富500强企业空气产品公司(纽交所代码: APD)近日在上海举行的北极星电力网第二届燃气轮机中国论坛2017上展示了其应用于燃气轮机制造及检修维护的先进气体应用技术,以此彰显公司支持中国燃气轮机市场发展的坚定决心。

燃气轮机是一种发电用内燃机,广泛应用于船舶和航空航天等高端装备制造业,以及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包括天然气发电、天然气压缩和运输、油气开发等。

在巨量人口带来的高用电需求和经济增长的推动下,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重要的燃气轮机市场。同时,中国政府提倡加大使用天然气和清洁能源,进一步促进了市场对于更高效、更耐用和更清洁的动力引擎系统的需求增长。在“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燃气轮机产业已经被列为重大专项,进而支持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发展。

空气产品公司亚洲区策略、市场营销及技术副总裁傅黎表示:“空气产品公司很荣幸能在支持中国燃气轮机市场的蓬勃发展中发挥自身作用,以带动国内清洁能源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的进步。我们在气体应用技术领域拥有超过75年的丰富经验,并具有创新的解决方案。结合这些经验和优势,我们可以让燃气轮机的制造和检修工艺更高效、更环保。”

燃气轮机中国论坛聚焦燃气轮机的应用及技术服务,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本次论坛吸引了超过300位来自燃气轮机制造及应用行业的专业人士参会。

在论坛上,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部亚洲区资深应用科学家虞益军博士还分享了适用于燃气轮机制造及检修的相关气体应用技术、高品质的气体产品及供应服务:

˙ 热喷涂层间连续冷却技术和超低温车削(ICEFLY)技术:通过利用液氮的深冷特性,这两项技术可以大大加快金属部件的冷却速度,从而提高燃气轮机制造和检修效率;

˙ APEX工业氮气服务:适合高峰用气或紧急情况下的临时氮气供应,快速、高效、灵活,可以满足燃气轮机检修过程中的冷却、吹扫、惰性保护和压力测试等工艺需求;

˙ Experis® 校准用混合气体:用于锅炉燃烧监控的高品质混合气体,可以确保精准、可靠的测试和分析结果。

30年来,空气产品公司与中国携手发展,在全国设立了60多家分公司及130多个生产基地,服务于众多“十三五”规划纲要中的重点产业,包括高端装备制造、电子、能源及其他行业。

关于空气产品公司

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拥有超过75年的历史。工业气体是公司的核心业务,提供空分和工艺气体、以及关的设备,主要为炼油石化、金属、电子和食品饮料等制造产业服务。空气产品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

2016财年,公司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额为75亿美金,当前市值约300亿美金。其全球约1万6千名员工, 为所有客户提供可持续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卓越的服务,致力于将空气产品公司打造成世界最安全和最佳的工业气体公司。

注释:此新闻稿中可能包含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所界定的一些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本新闻稿发布日期时管理层关于重大风险因素的预期和假设所作出。由于管理层可能没有预期到一些因素,请以实际情况为准,这些因素包括公司10K表中的风险因素,因为本财年已于2016年9月30日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燃气轮机中国论坛查看更多>内燃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