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铜陵电厂热控专业A级检修工程正式开工

2017-10-09 14:3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项目A级检修设备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11时,铜陵项目部热控专业拿到了第一张开工工作票,标志着计划工期为90天的#2机组热控专业A级检修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大修热控检修计划项目共计186项,其中非标准项目39项,消缺项目20项,主要完成#2炉磨煤机热风隔绝阀开气缸更换闭锁气源阀、灰斗及仓泵料位开关拆下模拟试验、除灰系统气控箱过滤器及气控限位开关更换、电动执行器检修,漏油处理;配合机务阀门检修拆线、安装调试、#2机组冷却风阀减压阀更换、温度元件、压力变送器校验、漏气检查处理;控制箱及盘柜接线端子紧固,电缆绝缘测试等工作。

本次A级检修是热控专业2017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为确保此次A级检修有良好开端,热控专业小组迅速全员动员、全面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严格执行公司的安全、质量、工期、文明生产管理等各项规定。紧紧抓住机组检修有利时机,在全面完成计划检修项目的同时,对照规范及评定标准加大现场设备缺陷、隐患排查和文明生产治理力度,重点消除非停机才能消除的各类缺陷及重要设备检查。加强与部门、专业间的沟通协调,杜绝推诿扯皮,从安全管理、工期进度、检修质量等方面抓起,确保#2机组A级检修热控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项目查看更多>A级检修查看更多>设备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