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国电铜陵电厂"四个坚决"保A修顺利进行

2017-10-09 14:5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标准检修项目检修工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电铜陵电厂自开展#2机组A修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鼓足干劲,严格执行各项安规规定,全面贯彻落实检修标准化要求,在检修项目、技改方案上下大工夫,紧抓检修工艺,紧盯工期进度,以规范的制度、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确保#2机组A修工作如期顺利完成、#1机组持续安全运行。

安全红线坚决守住。切实执行外委单位入厂安全教育规定,加强检修单位、人员安全意识,强调安全纪律,全面做好运行设备、带电设备的隔离工作,确保不发生误入带电隔间、误操作等事故发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充足配备各项劳保用品,保障各检修工器具完好可靠。公司从严执行安规要求,从严整治安全隐患,设置安全公告栏、派驻专职安全监察员,着重突出安全功能,确保A修期间不发生轻伤及以上事故。

检修质量坚决守住。全面做好检修质量监督工作,在检修现场增设质量检查公告专栏,对违反检修质量的事项及时进行曝光通告并限期整改,保证检修工艺符合国家及行业标准。

检修工期坚决守住。为保障各检修、技改项目如期进行,保证机组按期并网发电,提高检修人员整体素质,保证检修力量充足。详细制定每周检修计划,对各项物资跟踪到位,严防因物资不能到货而延误A修进度的情况出现。

运行机组坚决守住。本次#2机组A修自酷暑跨至严寒,检修时间跨度长、现场人员密度大,为此项目部出台多项措施,保障#1机组稳定运行。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对设备缺陷做到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理。对问题设备加速处理,确保设备可靠运行,保证#1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标准查看更多>检修项目查看更多>检修工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