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平山项目部组织开展给煤机专项技能培训

2017-10-09 15:27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质量月技能培训电厂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积极响应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平山项目部组织给煤机的专项技能培训,热控班组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内容包括给煤机的组成、给煤机的工作原理及给煤机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以及给煤机的校验,详细学习了给煤机在出现问题的处理办法,并重点对给煤机校验的步骤进行的讲解。

此次培训导师通过理论加实践的的讲解,参加培训的热控人员对给煤机有的新的认识,并对自己掌握了新技能又有了新的看法。

此次技能培训,为热控人员的知识技能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面提高了热控班组成员的职业技能,完善了应急处理能力,为即将迎来的#2机组B修提供的了技术支持,为以后的电厂维护提供的技能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质量月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电厂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