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铜陵项目部质量月"争做质量标兵"

2017-10-09 15:4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工艺技能培训检修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树立公司良好品牌形象,建设一流服务标准,铜陵项目部根据公司文件规定,大力营造质量月活动氛围,圆满完成质量月活动。

质量月活动期间各专业相互比拼,争做以优异质量取得本次质量月活动标兵,在项目部指导下,全员养成随手拍习惯,使员工自觉遵守检修工艺标准。各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加大年轻人员技能培训力度,力争使项目部实力上次一个台阶。员工之间相互讨论检修质量标准,各专业主管相互交流优秀质量管理方法,取长补短的学习环境使项目部全员凝聚力增强,互帮、互助的责任心增强。

本次质量月活动在项目部精心策划下、各专业大力宣传中,项目部全员收获匪浅,并且有效的减少检修中习惯性违章及精心处理掉生产现场一些设备存在的隐患。质量月活动是员工洗礼的一次机遇,是生产现场设备安全运行的保障,是树立公司形象有力推手,我们相信随着今后每年的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公司员工都将成为技术骨干。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工艺查看更多>技能培训查看更多>检修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