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有奖研讨会|施耐德电气智能环网柜在线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

2017-10-11 11:0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施耐德电气环网柜智能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携手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17年10月18日10:00-11:00开展[施耐德电气智能环网柜]网络在线研讨会,在此诚邀您的参与!报名话题互动更有好礼相送!

施耐德电气一直致力于智能配电网的创建和实现,不断通过高效、简单、可靠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来提高智能电网的效率,热衷于支持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和创新以及环保事业的进步。

全新智能环网柜亮点:

1.更好的确保人身安全

2.缩短停电时间30%,帮助A+地区供电可靠性向5分钟买进

3.降低巡检成本50%

4.减少每年一次设备投资成本5%

奖项设置:精品旅行便携包15名

官方qq群:80288472

报名参与均可获得北极星论坛100星币

微信报名:(扫码发送“参加施耐德研讨会”,拉你进技术福利分享群)

报名地址:

点击这里即可报名参加!

(为保证能够顺利收到礼品,请务必在注册会员时填写真实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环网柜查看更多>智能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