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亳州供电公司:主动与地方政府对接电网建设项目

2017-10-17 08:5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亳州供电公司与涡阳县政府举行电网建设项目对接会。双方就加快推进涡阳电网建设、做好电力项目建设的规划、征地、拆迁、服务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积极推进省投电力项目建设进度和“十三五”电网规划顺利开展,为涡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涡阳县委书记、县长及亳州供电公司负责人等参加项目对接会。

对接会介绍了涡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肯定亳州及涡阳供电公司为涡阳人民生活水平提升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围绕项目对接会,重点介绍了2017年涡阳县政府重点电力工程进展情况、当前急需市供电公司解决的问题等两方面的内容。

涡阳县委县政府对亳州供电公司多年来在电网建设、供电保障等方面给予涡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涡阳供电公司在全县光伏电站并网工程、天网工程、安置小区工程、经开区双回路工程等政府重点电力工程建设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赏。涡阳县委县政府希望亳州供电公司在涡阳循环经济科技产业园电力供应、城南新区开发用电、老城区电网升级改造、西阳产业集群专业镇用电以及贫困村电网升级改造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解决用电难题,确保涡阳县电力供应安全、充足。涡阳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亳州供电公司在涡阳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双方相互沟通,简化项目审批手续,全力配合协调解决好电网建设在征地、赔偿等方面问题,共同推进涡阳电网建设。

亳州供电公司表示,将认真落实好涡阳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涡阳电网建设的投入力度,重点加强主网架、城市配电网和农村电网建设,大力推进贫困村电网建设建设,为涡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涡阳县委县政府在落实电网规划建设条件、做好工程征地拆迁和青苗赔偿等方面加强组织协调,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实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近年来,在涡阳经济社会建设进入大发展、大建设、大跨越的重要阶段,亳州及涡阳供电公司在加快电网建设进度,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保障涡阳县用电需求的同时,主动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全力承担社会责任,出色完成了包括:光伏发电工程、天网工程、路灯工程、涡迁线工程在内的47项政府工程,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对电力工作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为在涡电力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建设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目前,省电力公司2017年下达涡阳供电区域投资项目:500千伏伯阳输变电工程、110千伏青疃牵引站工程、110千伏太清变工程、110千伏华都输变电工程等多项重点工程均有序推进。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