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平山项目部B级检修定置化

2017-11-03 14:1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检修工作检修现场检修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进一步完成B修工作任务,保证检修现场B修工作的质量,淮北平山项目部为此推行检修现场定置化,标准化。

检修工作区域进行有效隔离,密闭空间,汽轮机检修平台,锅炉房检修平台等区域设置安全提示、标语、警示牌、专人监护。对于检修过程使用的工器具,要求整齐有序的存放,个人工具,工具包和工具箱都一一规整。检修备品备件定置化摆放,保护好检修设备不被损坏。

检修工作的定制化,为淮北平山B圆满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进了B修工作安全、稳定、有序的进行。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检修工作查看更多>检修现场查看更多>检修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