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海兴精彩亮相量测联盟峰会

2017-11-23 15:52来源:杭州海兴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海兴电力智能电表智能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智能量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峰会于2017年11月21-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以“智能量测引领未来“为主题,融合政策解读、项目合作、专题论坛、成果展示等多项内容。峰会设有5000余平方米的创新成果展示区,集中展示了多家智能量测优秀企业的创新成果,内容涵盖智能用电、电力云、自动抄表系统、智慧能源管理、多表合一信息采集等关键核心技术研发进展情况。

海兴电力作为量测联盟战略合作伙伴,在此次展会上全方位展示了智能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其中高低压费控方案和防窃电应用方案吸引了大批参会者。

海兴高低压费控解决方案,区别于传统居民预付费方案,覆盖小型,大中型工商户。该方案在乌干达电力公司已成功应用,有效防止窃电事件的发生,并在非洲电力展上一举获得创新奖。

海兴防窃电应用解决方案,360度全方位防窃电。从设备来看,拥有防窃电设计的智能电表,具备开表箱检测功能的计量柜方案表箱,以及安装在中高压侧的高压电能表;从系统来看,多功能的后台防窃电系统,实时采集数据,在线监测分析,及时有效通知,形成整个防窃电应用闭环的解决方案。

在峰会智能传感与仪表分论坛上,公司总工程师李向峰代表海兴做了《电力交易改革下的互动电能表设计》主题演讲。演讲内容主要从竞价上网与直购电的关系、对电表和AMI系统的影响、以及互动式电表设计要点四个纬度重点展开。

海兴的展示受到了与会电力公司客户、国内外专家学者、业界友商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在海兴展台前驻足咨询,交流。其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国家电网公司副总工程师苏胜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王建华,中国电科院董事长(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剑波等与会专家团亲临展台,听取海兴电力智能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介绍。

未来,海兴始终会以“为全球配用电公司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为动力,不断发展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兴电力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智能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