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与国际接轨,我们在成长

2017-12-07 15:40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风电场配电室风机维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6日,天气晴朗有风,远处传来爽朗的笑声,走近点看到的是巴基斯坦项目部小何与风机维护人员soomar,他们坐在一起,聊天很融洽的进行着。soomar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巴基斯坦公民,他的家就在离我们所在项目部营地不远的一个小镇上,他是风电场的风机员工,公司是Goldwind,全球排名前三,国内首屈一指的风机品牌,在美国下设有分公司,总公司在北京。在之后的聊天中得知,soomar和许多中国人打过交道,表示非常想去中国看看。

巴基斯坦项目部自成立以来,遇到的难题不少,工器具,备品备件缺乏,为了保障人员人身安全,限制外出,生活区蚊虫多,购物不便等问题,但大多都是沟通上的问题,想要做的更好,需要进步的是项目部整体的沟通能力以及整体素质。为此,项目部每个月都会对项目部人员做一次培训,考试,考核英语专业词汇。另外,项目部人员与当地人主动交流,提高自己英语口语水平。11月份,应业主方要求在站区围墙上安装100WLED照明灯,共计12盏;水泵房安装抽水泵,积极做出技术改进,使之功能性实用,整体走线横平竖直;努力完善站区内制冷系统和配电系统,照明系统等一系列问题。从运维项目进点,正式开工,到现在整个系统稳定运转,检修环节持续进行。工作之余,帮助业主接待到访媒体,修理配电室门锁,改造生活区柴油发电机,整理仓库等等问题我们项目部积极主动配合,业主方表示很满意。项目总经理黄敬多次提出,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巴基斯坦吉姆普尔风电场运维项目,是海外项目,考验的不仅仅是对专业技术和团队协作能力,与业主以及部分当地人怎样沟通交流,是巴基斯坦项目部紧抓的一个环节。

项目部正以向上的趋势逐渐向高水平,高效率的团队水准慢慢靠拢,在发展提升的过程中,将公司的品牌强而有力的打出去!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配电室查看更多>风机维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