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定远垃圾电站1号机组通过“72+24小时”试运行

2018-01-09 11:38来源:中国能建作者:沈娟娟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汽轮发电机组生活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上午10时整,由中国电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承包,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定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1号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试运行,正式移交投产。试运期间,机组自动投入率100%,保护投入率100%,主要仪表投入率100%,锅炉平均负荷达额定负荷的90%以上,轴瓦振动、真空严密性等主要参数、指标优良。

自定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开工以来,安徽电建一公司始终秉承“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建立健全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提高项目员工的质量意识,营造人人争当“质量之星”的质量氛围,实现以亮点工程促进整体工程优质的全过程控制。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创新创效,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厂用电受电、汽轮机扣缸、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并网、72+24小时试运等多个“一次成功”,高标准完成了机组的整套试运工作。

安徽定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建设2台日处理量为500吨的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及2台1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及炉外烟气净化装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具有显著环境效益。安徽电建一公司承担该项目的主体及辅助系统土建和安装施工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汽轮发电机组查看更多>生活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