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2017年江苏省风电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南通成功召开

2018-01-09 13:33来源:龙源振华关键词:龙源振华江苏风电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江苏海上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源振华”)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风电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南通举行。来自政府、风电开发商、整机商、科研院所、施工吊装单位、运维企业等众多关注风电行业的同仁齐聚一堂,对当前风电产业的发展方向、江苏海上风电开发推进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对积极拓展国外市场和加强风电装备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龙源振华总经理李泽致欢迎辞,总工程师王徽华介绍了企业施工业绩、核心装备及工艺创新。随后,各家企业纷纷发言,各抒己见,并就发展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最后,政府部门相关部门领导对此次座谈会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点评,并对2018年江苏风电新能源发展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南通市发改委能源交通处处长孙星:“十三五”规划提到要着力调整国家能源结构,可再生能源挑战巨大。这就需要有能力有担当的企业来推动能源结构、产业结构的调整。海上风电相对其他电力产业,面临投资成本高、降价压力大的现实困境,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要有危机感,尤其在技术创新,成本管控、产业协同方面加大力度。

南通市经信委电力能源处处长陈志勇:作为政府部门,在新能源项目上做好优先申报新能源发电计划工作,为风电产业大规模开发,鼓励企业成长发展做好政府支持和保障工作。

江苏省海事局副局长王秀峰:统筹协调好海上风电相关企业与政府部门的工作。着力抓好海上风电安全工作,由于海上风电施工地点多处于潮滩,施工无遮蔽,且受台风、潮汐等环境因素影响较大,建立起切实有效的安全体系势在必行,确保人民财产安全。其次,加强风电设备、海上施工的安全管理,全力支持海上风电事业的发展。

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施新春:江苏省风电装备产业链齐全,形成了一定的集群优势,具备了一定规模和水平的风电机组制造能力、关键零部件制造能力、风电机组配套能力,2017年江苏海上风电领跑全国,进入大规模开发阶段。作为行业协会,将尽力为会员单位,为政府部门提供精确、精准的市场信息,研究行业经营对策和产品发展方向,同时,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为企业间、企业与政府间搭起交流平台,促进江苏科再生能源的快速发展。

与会期间,参会代表参观了龙源振华的制造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振华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