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8-1.12)——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8-01-12 15: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火力发电网整理了2018年1月8日-2018年1月12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阅读: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1-1.5)——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华润曹妃甸百万工程3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完成

1月10日13时16分,华润曹妃甸百万工程3号机组发电机转子穿装完成。华润电力曹妃甸电厂二期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汽轮发电机由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该机组发电机转子全长13837毫米,净重89吨。转子穿装利用2台10吨葫芦以定子励端吊攀为着力点牵引,两台行车相配合的方法将发电机转子缓慢穿入发电机定子内。

神华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C标段2#冷却塔施工顺利到顶

1月10日上午11时58分,西北电建第八分公司神华四川天明电厂2×100万千瓦新建工程C标段2#冷却塔施工顺利到顶。据悉,神华四川天明项目1、2#冷却塔筒壁为钢筋混凝土双曲线结构,具有直径大、筒身高、壳体薄的结构特点。单塔淋水面积11000㎡,底部设计48对人字柱,塔高172.988米,喉部半径35.303米,筒壁最小厚度0.21米、最大厚度1.20米。

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3号锅炉钢架开吊

1月10日上午,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苏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3号锅炉钢架开吊,顺利实现新年首个里程碑节点目标。华电如皋热电联产工程静态投资概算11.56亿元,建设3×220t/h高温高压煤粉炉+1×13MW抽背机组+1×25MW抽背机组,同步配套建设专用煤码头、热网工程、烟气脱硫、脱硝和湿式除尘装置。本次开吊的是3号锅炉,为单锅筒、集中下降管、自然循环∏型布置的固态排渣煤粉炉。

江西神华国华九江电厂(2×1000兆瓦)新建工程2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

1月10日凌晨,江苏省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承建的江西神华国华九江电厂(2×1000兆瓦)新建工程2号机组锅炉点火一次成功。锅炉吹管工作是火力发电机组整套启动前的重要节点,本次吹管工作的经全面展开,标志着九江工程2号机组即将进入整套启动阶段。

总投资29.79亿!天津电建中标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项目

2018年伊始,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接到北京国电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大唐吉木萨尔热电联产一期2X350MW工程#1机组及附属设施建筑安装标段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北庭工业园区,总投资29.79亿元,总包方为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计划2018年3月15日开工,2019年8月15日投产。

长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1月9日下午5时,长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完成“72+24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机组满负荷运行中,主辅设备运行稳定,机组轴系振动、轴承温度等各参数指标优良。1号机组机组72+24小时试运行一次性顺利通过,是继成功完成汽机扣盖、汽机冲转等主要节点后的又一个重大节点。“72+24小时”试运行完成后,项目部将继续做好2号机组试24小时运行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项目全面竣工并投入商业运行划上圆满的句号。

山西潞光项目间冷塔工程平桥及配套施工升降机体系拆除完成

1月9日,西北电建第五分公司承建的山西潞光项目间冷塔工程平桥及配套施工升降机体系拆除完成。据悉,该工程位于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东北约9公里,建设容量为2台66万千瓦高效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该项目建设单位为山西潞光发电有限公司,公司中标240米烟囱和高220米(零米直径185.072米)间接空气间接冷却塔,该间冷塔建成后将成为底直径最大、高度最高的“世界第一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