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电国际与太原重工签订阳曲县99.9MW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2018-01-29 16:30来源: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关键词:太原重工中电国际山西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国际)与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重工)在太原重工科技大楼会议室签署阳曲县杨兴乡99.9MW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中电国际总经济师杨玉峰、中电国际战略规划部高级经理侯群超、中电神头发电公司党委书记尚敏,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经理王军伟及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阳曲县99.9MW风力发电项目的合作方式、项目公司组建、工程建设具体安排、工程推进时间节点、主机供货能力、资金提供等重要事宜进行了协商探讨。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双方达成共识。

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经理王军伟、中电国际总经济师杨玉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风力发电项目合作协议书。此次合作,是中电国际和太原重工战略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为双方后续深度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太原重工专业从事风力发电设备整机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风电场规划、微观选址及开发运营,提供风电场运行维护服务,具备独立进行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建设和运营的能力。该项目是太原重工承接的EPC总承包项目,涉及工程设计、工程施工、风机生产吊装、并网发电、建成投产全过程,让用户享受全方位的“交钥匙”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原重工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山西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