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太原重工与苏尼特右旗政府签订30万千瓦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2018-02-01 09:04来源:太原重工关键词:太原重工内蒙古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副经理李毅鹏等应邀参加了苏尼特右旗举办的“巨弘”第十二届骆驼文化节经贸洽谈会。旗委书记佈仁,旗委副书记、旗长布仁金,旗人大主任斯琴图,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兴安,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图力古尔,政府副旗长娜日娜、苏义拉巴图、南丁,政协副主席聂景亮出席会议,旗发改局、招商局、农牧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上,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在彼此了解、互利互惠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尼特右旗人民政府成功签订30万千瓦的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太原重工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副经理李毅鹏、苏尼特右旗旗长布仁金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新年伊始,太原重工凭借成熟的风电项目EPC总承包、可靠的风机质量以及在业界的良好声誉,取得了苏尼特右旗人民政府的信赖,迎来了开门红。太原重工将一如既往地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将最好的服务奉献给客户,使双方互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原重工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